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Portable Reallusion iClone Pro 5.13 TW

[軟體名稱] Reallusion iClone Pro
[版本語言] v5.13.1523.1 繁中版/ 英語(多語言)版
[官方網頁] 英語主頁 / 繁中主頁
[隨身封裝] 7z 繁中 這裡 / 英語 這裡 (90.4 MB)
[額外模組] 7z 這裡 (154 MB)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Reallusion 出品的 3D 動畫影片製作工具軟體

啟動畫面


繁中畫面


英語畫面



iClone revolutionizes the way we create animations. By working with the mocap device, iClone can turn your PC into an in-house mocap, and animation production studio. All skill levels of users can use his or her own body movements to control virtual actors and produce 3D movies.

iClone5 即時 3D 動畫技術,讓您快速設計創造數位角色、場景環境、視覺效果及體感動態捕捉。輕鬆拖放、編輯豐富多元的即時 3D 內容物件。新增強大物理引擎讓物件互動更順暢。
現在就立即體驗 iClone5 全功能虛擬製片廠的革新 3D 動畫技術!

* 基本配備:
Pentium4 2GHz
1GB RAM
2GB 剩餘可用空間
螢幕解析度:1024 x 768
彩度:全彩 (32-bit)
顯示卡:支援 DirectX 9.0c 與 Shader Model 3.0
顯示卡記憶體:256MB RAM
* 建議配備:
(iClone5 在建議的配備需求下會有更佳效能)
雙核心處理器或更高
2GB RAM 或更高
2GB 硬碟空間或更高
螢幕解析度:1024 x 768 或更高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 系列以上 / ATI HD 3000 系列以上
顯示卡記憶體:512MB RAM或更高
顯示卡相容 Pixel Shader 3.0 以呈現最佳視覺
* 附加配備:
音效卡/鍵盤/喇叭
三鍵滑鼠
WMV 輸出須於系統先行安裝 DirectX 9 及 WMEncoder 9
需連接網路以進行線上啟動
需備有可顯示立體影像之設備或播放器以觀賞 3D 立體影像
* 作業系統:
Windows 7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或以上版本)
支援 32-bit 及 64-bit 作業系統
尚不支援虛擬機器 (MAC 使用者可利用 Apple 的 BootCamp 安裝 iClone5)


p.s.1:隨身封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隨身版xxx(ThinApp).exe
2--此版為Thinstall封裝製作,解壓後無法再次解壓
3--已加註容許32位元的軟體執行於64位元
4--如需額外模組,請另行下載,內附說明

p.s.2:額外模組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自解壓縮檔案
2--封裝版已經預設模板路徑為 C:\ ,請依該路徑解壓
3--內附說明

9 則留言:

  1. 楼主,上面的文档下载链接都被禁止了。麻烦你选择其它网盘做分享下载链接吧?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製中....會設法重傳他處...謝謝告知!

      刪除
    2. 抱歉....已經重製完成...但是測試了,卻無法存取模板目錄(上述預設位置)...因為我本周已格式化且重新安裝系統二次...可見當初我為了省下封裝版的大小,故意將模板目錄設定到其他位置不是理想的隨身版方式....再次上傳也無意義...會思考如何再重製且使其可確實執行....再次致歉!

      刪除
    3. 找到備份版本了...已經更新連結了...享用!
      不過可能會有我所提到的問題,或許你需要用管理員權限建立一個sobeit使用者帳號吧?!

      刪除
  2. 可惜!檔案連結都失去了。
    mediafire儲存空間是乎支撐不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會重新上傳...靜待....包括安裝版本+繁中語言檔案
      2-此軟體是受到其他軟體版權問題帳號被砍而連累的
      謝謝留言!

      刪除
    2. 更新連結完畢 - 2012-11-30
      另外安裝+繁中語言版本在下列:
      [下載頁面] Reallusion iClone Pro 5.13 多語言安裝版+繁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