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Reallusion iClone Pro 5.13 MultiLang+TW

[軟體名稱] Reallusion iClone Pro
[版本語言] v5.13.1523.1 英語(多語言)安裝版 + 繁中語言檔
[官方網頁] 英語主頁 / 繁中主頁
[分割檔案] Rar (2 x 200 MB + 1 x 98.1 MB = 498.1 MB)
[安裝版本] RaR part1這裡 / part2這裡 / part3這裡
[繁中檔案] 7z 這裡這裡 (11.9 MB)
[使用手冊] PDF Manual_iClone_st.pdf (3.1 MB)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Reallusion 出品的 3D 動畫影片製作工具軟體













iClone revolutionizes the way we create animations. By working with the mocap device, iClone can turn your PC into an in-house mocap, and animation production studio. All skill levels of users can use his or her own body movements to control virtual actors and produce 3D movies.

iClone5 即時 3D 動畫技術,讓您快速設計創造數位角色、場景環境、視覺效果及體感動態捕捉。輕鬆拖放、編輯豐富多元的即時 3D 內容物件。新增強大物理引擎讓物件互動更順暢。
現在就立即體驗 iClone5 全功能虛擬製片廠的革新 3D 動畫技術!

* 基本配備:
Pentium4 2GHz
1GB RAM
2GB 剩餘可用空間
螢幕解析度:1024 x 768
彩度:全彩 (32-bit)
顯示卡:支援 DirectX 9.0c 與 Shader Model 3.0
顯示卡記憶體:256MB RAM
* 建議配備:
(iClone5 在建議的配備需求下會有更佳效能)
雙核心處理器或更高
2GB RAM 或更高
2GB 硬碟空間或更高
螢幕解析度:1024 x 768 或更高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 系列以上 / ATI HD 3000 系列以上
顯示卡記憶體:512MB RAM或更高
顯示卡相容 Pixel Shader 3.0 以呈現最佳視覺
* 附加配備:
音效卡/鍵盤/喇叭
三鍵滑鼠
WMV 輸出須於系統先行安裝 DirectX 9 及 WMEncoder 9
需連接網路以進行線上啟動
需備有可顯示立體影像之設備或播放器以觀賞 3D 立體影像
* 作業系統:
Windows 7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或以上版本)
支援 32-bit 及 64-bit 作業系統
尚不支援虛擬機器 (MAC 使用者可利用 Apple 的 BootCamp 安裝 iClone5)


p.s.1:安裝版本 (2012.06.09重新上傳)
1--用WinRaR解壓,安裝,升級,破解,註冊
2--解壓後檔案目錄大小為 549 MB,內附必要文件與安裝說明

p.s.2:繁中檔案
1--用WinRaR解壓,為單一執行檔案,雙擊自動解壓
2--請依照內附說明處理即可

繁中畫面

53 則留言:

  1. 請問如何更換語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在安裝時就要設定為繁中吧?!...
      新增繁中使用手冊PDF下載點
      www.reallusion.com/tw/support/manual/Manual_iClone_st.pdf

      刪除
    2. 安裝後,應該也可以在註冊表內其註冊值內修正指定為繁中語言的名稱....繁中代碼一般是 0404 英語則為 0904...
      我已經將我電腦中的檔案刪除了...無法查看了解....抱歉!

      刪除
  2. 看了一下使用手冊和版大說的安裝時設定繁中
    刪除再安裝一次
    但是安裝時沒得設定繁中=.=",同意下一步
    然後輸入序號那,沒看到下載檔案裏面有序號
    隨便亂打後再下一步後就安裝好了
    安中好後是英文版找不到選項可以更換語言
    您說的註冊表修改不會操作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看看安裝目錄內是否有語言檔案的子目錄...如有檢視繁中檔案名稱....點按 [開始] 選單 - 選擇 [執行] - 輸入 regedit - 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內查看 Reallusion 的 iClone Pro 相關 鍵值...查看是否有 langauge 字樣...若有修正其名稱如同 目錄內的繁中語言檔案名稱...關閉退出...啟動程式看看是否有變更....小心使用變更註冊表喔....

      刪除
    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也一樣方式查看處理....

      刪除
  3. 似乎這是英文版非多語言
    找不到您說的語言檔案?感謝您不厭其煩一直回覆
    英文不好用起來很吃力=.=" 放棄了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我沒嘗試安裝...因為檔案太大且我的系統應該無法安裝...顯卡不夠格...我只是查看了一下安裝內部的大概,有看到各國語言的檔案...抱歉...下次會小心些!...特此致歉!

      刪除
  4. 失效的真快...不知道還會不會補檔??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我已經將我電腦中的檔案刪除了...無法查看了解....抱歉!
      2--失效是因為該免空帳號已被取消之故
      3--如有我會重傳,否則只能等待下個版本囉...我會設法的...

      刪除
    2. 重傳且更新連結 2012.06.09

      刪除
    3. 感激不盡!!!!

      刪除
    4. 喔...忘了提了....序號隨便輸入即可...

      刪除
  5. 新增繁中語言檔案,內附處理說明 2012-06-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 我按照read-first文件檔的步驟安裝完成
      軟體開啟後是英文版,有辦法修正嗎? 謝謝 :)

      刪除
    2. 抱歉抱歉,我看到繁中載點,也成功了^^
      非常感謝您無私分享!!!

      刪除
    3. 客氣客氣...成功使用就好!謝謝告知!

      刪除
  6. 太晚才找到這篇文章了,好希望可以下載......
    請問是否還會再提供新的聯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因為其他軟體違反的版權而造成該帳號被註銷之故而牽連此一檔案....還好我有備份...會重新再傳...請等待...謝謝!

      刪除
    2. 全部連結更新完成 2012-08-16

      刪除
  7. 大大,載點斷了,不是否可以再請你幫個忙,重新上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我上周清理磁碟空間時已經被我刪除了...
      最新版本英語為 5.3/繁中為 5.22 你可以點擊官方主頁來下載...或許有空會製作新版本的....謝謝!

      刪除
    2. 哈....竟然無意中又看到了備份檔案....重傳中
      靜待囉....

      刪除
    3. 全部更新完畢 - 2012-09-14

      刪除
  8. 太感謝您了,大大
    您真是救苦救難啊

    回覆刪除
  9. 請問版大還能再重新上傳嗎?繁中連結又死了...
    非常需要這個,拜託了!

    回覆刪除
  10. 再次更新連結完畢 - 2012-11-30

    回覆刪除
  11. 版主您好,可以麻煩更新iClone的連結嗎,因為網頁顯示不再提供空間,無法下載,麻煩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還是都可下載 2012-12-19...如真的無法下載請再次告知,會設法另增他處...謝謝!

      刪除
  12. 版主 不好意思part1跟part2都不能載是否可以重新上傳 麻煩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請問一夏 5.13升級成5.3可以嗎?? 會怎樣嗎?

    回覆刪除
  14. 我已经安装了,是繁体中文版,一切正常,只是我在大陆,因为win7主系统语言是简体中文版,所以显示是乱码。但是通过控制面板,修改区域语言为中国台湾或香港,都能够正常显示繁体中文,没有问题。只是我的记事本之类的文件打开都出现乱码,看来繁体和简体在系统上无法兼得,只要求其次,又重新安装使用5.3英文版。不过还是谢谢楼主,我收藏之。


    至于繁体中文显示的设置,上面有人问到这个问题,我就说一下。其实安装不需要设置。


    1、先安装英文版,再用破解文件覆盖源目录;并双击执行一下2个注册表文件,使其加载到注册表,运行一下软件,成功后退出。

    2、再执行一下那个Reallusion_iClone_PRO_5.13_TW,解压双击,其会解压出一个文件包,其实这个就是繁体语言包。之后,将这个语言包覆盖到安装目录即可。

    3、重新运行软件,显示就是繁体中文版了,无需修改注册表。


    好了,如果谁有好的,能够解决繁体和简体中文兼容并行的办法,请告知我,谢谢!QQ:562936304

    回覆刪除
    回覆
    1. 繁体和简体中文兼容并行的办法:
      1-下載 Office 2010 IME (IME2010_zh-tw.exe)
      2-安裝後選擇系統語言為繁體中文,也可另增繁體中文輸入法與設定鍵盤

      刪除
  15. 元旦快到了,祝版主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老了一歲....哎....
      新年快樂,大家新年快樂!

      刪除
  16. 回覆
    1. 內已附有,不是會安裝到你選擇的位置去嗎?!或是在C:\尋找名為Template的目錄看看...

      刪除
  17. 回覆
    1. 目前版本已到 5.4...我手上是有5.3版的...但是懶得上傳...因為檔案越來越大..主程式+資源檔+素材檔超過 1G...
      會設法重傳此版...謝謝告知!稍待....

      刪除
    2. 新增載點可下....第一載點會重傳...謝謝!

      刪除
  18. 無法取得進入下載.....

    回覆刪除
  19. 素材有點少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