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Portable Google SketchUp Pro 8.0.4811 TW

[軟體名稱] Google SketchUp Pro
[語言版本] v8.0.4811 繁中專業版 / 英語專業版
[官方主頁] http://sketchup.google.com/intl/zh-TW/product/gsup.html
[隨身封裝] 7z 繁中 mediafire (53 MB) / 英語 mediafire (44.8 MB)
[解壓密碼] 無
[儲放時間] 免空限制 - 30 天無人下載自動刪除
[軟體概要] Google 出品專為設計專業人員所設計的 3D 建模和簡報工具軟體。


Google SketchUp Pro 是專為設計專業人員所設計的 3D 建模軟體。SketchUp 相當容易使用,且可以直覺方式操作,任何人都能夠迅速準確進行 3D 建模。使用 3D 模型,設計人員即可做出更明智的決定、傳達專案細節,並與同事和客戶分享想法以達成共同目標。
SketchUp Pro 內建 LayOut,這是專業人員適用的 2D 說明文件和簡報工具。LayOut 將 3D 模型與文字和 2D 繪圖元素相結合,以建立設計文件、構造圖和絕佳的數位簡報。

p.s.:隨身封裝
1--下載,用WinRar解壓,為一xxx_ThinApp.exe,雙擊執行即可
2--此為虛擬安裝製作,為單一執行檔,無法再次解壓.
3--內附必要文件與更改授權說明

4 則留言:

  1. 能否重新上載?
    mu給fbi幹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年多了...我找找看囉...如有會重新上傳....謝謝告知!

      刪除
    2. 已經重製且更新連結....2012-05-21
      已有新版本了....會另外貼文!謝謝!

      刪除
  2. Portable Google SketchUp Pro 8.0.11752 繁中隨身封裝+免安裝版在下列新貼文章:
    http://morgantseng.blogspot.com/2012/05/portable-google-sketchup-pro-8011752-tw.htmlhtt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