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Portable Dynamic-Photo HDR 5.1.0

[軟體名稱] MediaChance Dynamic-Photo HDR
[語言版本] v5.1.0  英文版
[官方主頁] http://www.mediachance.com/hdri/index.html
[隨身封裝] 7z  點我下載  (15.2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Dynamic-Photo 是一款能夠調節圖片曝光度和通過多個曝光源生成 HDRI-High Dynamic Range Image高動態範圍圖像軟體。



DynamicPhoto 是一款能夠調節圖片曝光度和通過多個曝光源生成HDRI-High Dynamic Range Image高動態範圍圖像。它能把多個不同曝光的照片混合成一張照片,並保持高光和陰影區的細節。開啟在同一場景拍攝的不同曝光度的照片,選擇一個曝光混合方法。
DynamicPhoto 用來處理同一場景下不同曝光設置的照片。這些照片稱為包圍曝光照片,許多型號的相機都有自動包圍曝光功能。但並非一定需要多張照片才能使用 DynamicPhoto。色調映射工具(Tone Mapping tool)也能用於 RAW 文件,同樣適用於 48 位壓縮工具(Compression tool)。

p.s.:隨身封裝
1--下載,用WinRar解壓,為一xxx_ThinApp.exe,雙擊執行即可
2--此為虛擬安裝製作,為單一執行檔,無法再次解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