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Portable DVDFab 8.0.7.3 MultiLang

[軟體名稱] DVDFab
[語言版本] v8.0.7.3  繁中(多語言)版
[官方主頁] http://zh.dvdfab.com/
[官方版本] Exe 官方安裝版  (14.3 MB)
[必要文件] 7z 點我下載 (47 K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隨身封裝] 7z 點我下載 (18.4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DVDFab DVD 複製備份到 DVD 是一套最強大及最具彈性的 DVD 複製/燒錄軟體。您只要一次或少許次點擊滑鼠便可使用 8 種複製模式備份任何 DVD 至 DVDR 或硬碟。


產品特色1.8 種 DVD 至 DVD 複製模式:完整備份、主要影片、分片備份、自訂備份、自訂分片、Clone 複製、影片合併及寫入資料。
2.完整備份:所有的影片、功能選單及幕後花絮均以一鍵點擊滑鼠複製至 DVD 光碟。
3.主要影片:以指定的發音/字幕複製影片。
4.分片備份:以 100% 的品質複製一張 DVD-9 光碟成為兩張 DVD-5 光碟並在兩張光碟上保留原始功能選單。最適合於單集型/季別型影集的 DVD 影片、電視影集等。
5.自訂備份:個人化的 DVD 光碟! 想要做出僅有您最喜愛的影片光碟嗎? 要刪除煩人的廣告嗎? 或者要自選指定的發音/字幕呢? 沒問題! 您可選擇僅有您最喜愛影片、指定的播放順序、要或不要原始功能選單,來建立僅有您最喜歡內容的 DVD 光碟。
6.自訂分片:使用自訂方式複製一張 DVD-9 光碟成為兩張 DVD-5 光碟。最適合於單集型/季別型影集的 DVD 光碟。
7.複製:做出完美的 1:1 位元-對-位元 的 DVD 複製。
-使用原始跳層位置,做出完美的雙層 DVD 複製。
-複製資料 DVD 光碟,例如 PS2 DVD。
8.影片合併:結合多張不同來源的影片成為一張 DVD。
-結合兩張 DVD-9 如?魔戒?成為一張 DVD-9。
-合併季別型 DVD 影片至較少量的光碟。
-創造屬於您自己特性的收藏光碟。
9.寫入資料:燒錄已存在的 DVD 資料夾或 ISO 映像檔至 DVD 燒錄器,或將 DVD 資料夾轉檔為 ISO 映像檔。
10.燒錄至任何 DVD 空片 (DVD+R/RW, DVD-R/RW, DVD+R DL, DVD-R DL)。
11.持續地更新以支援最新的 DVD 燒錄器及空片。
優勢1.移除所有 DVD 防拷保護,如 CSS, CPPM, RC, RCE, APS, UOPs, ARccOS, RipGuard, FluxDVD, CORE X2, 等。
2.持續地更新以支援最新的 DVD 防拷保護。
3.壓縮 DVD-9 至一片 DVD-5。
4.極快速複製速度,一般僅約需 10 - 20 分鐘。
5.備份刮花/髒污光碟:
-即使某些資訊(IFO)無法讀取,您依舊可以複製主要影片或自訂備份。
-復原 DVD 讀取錯誤 (VOB)。
6.同時支援 NTSC 及 PAL DVD。
7.如同在實際的 DVD 播放器上般預覽影片。

p.s.1:安裝版本
1--下載,安裝,破解,啟動即可

p.s.2:隨身封裝
1--下載,用WinRar解壓,為一xxx_ThinApp.exe,雙擊執行即可
2--此為虛擬安裝製作,為單一執行檔,無法再次解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