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Portable Proshow Producer 4.51.3003

[軟體名稱] Proshow Producer
[語言版本] v4.51.3003  英語版 / 繁中版
[官方主頁] http://www.photodex.com/products/proshow/producer
[隨身封裝] 7z 英語版下載  /  繁中版下載  (43.8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老牌實用的幻燈片展示製作工具軟體。




Proshow 能夠輕易地制作漂亮的幻燈片,只需將選擇的圖片拖入即可,還可以將自己的解說或 CD 音軌作為聲音背景,提供超過280種幻燈變換特效。此外, 它還可以制作 DVD、VCD、網站流媒文件、螢幕保護、自運行 exe 文件、自動播放的 CD 等。相對於 Gold 版,Producer 版有更多的一些功能,主要是為了那些商業設計專家而準備。

p.s.:隨身封裝
1--下載,用WinRar解壓,為一xxx_ThinApp.exe,雙擊執行即可
2--此為虛擬安裝製作,為單一執行檔,無法再次解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