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Portable Adobe PhotoShop CS6 13.0.1 Extended TW+EN+CN

[軟體名稱] Adobe PhotoShop CS6 Extended
[版本語言] v13.0.1 繁中/英語/簡中 x86 版
[官方網頁] www.adobe.com
[隨身免裝] 7z mediafiresendspace (113.2 MB)
[解壓密碼] 無
[使用備註] Vista/Windows 7 使用者請以管理員身分開啟執行程式
[軟體概要] Adobe 出品最新的製圖工具軟體

英文介面



繁中介面



簡中介面



Adobe Photoshop CS6 software delivers breakthrough capabilities for superior image selections, image retouching, realistic painting, and 3D extrusions. Experience 64-bit support for fast performance as well as dozens of time-savers throughout your workflow.

解壓畫面



p.s.:隨身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PhotoshopCS6Portable_TW.exe
2--此版會自動解壓到選取的磁碟(或USB)位置為目錄
3--已破解,內附語言轉換說明


16 則留言:

  1. 您好,我已下載完成也解壓,已經可以使用,可是有個小問題想請教您(不影響正常使用):就是為什麼我的PHOTOSHOP圖示旁,會有一個警告的圖示呢?就是很像要以管理員身分執行的圖示(我的電腦截圖: http://ppt.cc/Fu-H ) 請問該怎麼讓旁邊的小圖示消失呢? 只留下ps圖示即可.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此版為x86版本Vista/Windows7須以管理員身分執行之故吧
      我的 XP 就沒有
      另外有x86與x64版本的在下列:
      Portable Photoshop CS6 Extended 13.0.1.1 x86/x64 繁中隨身免安裝版 <==

      刪除
  2. 您好...我完成解壓...但是第一次按PhotoshopCS6Portable.exe 它沒反應 再按第二次它就出現" Last exit of PhotoshopCS6Portable didn't restore settings. Would you try to restore local and backup portable settings now?" 我按"確定"後就沒反應.....那是為什麼??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Vista/Win7請以管理員身分執行或關閉 UAC
      2-可刪除解壓後的Data目錄與PhotoshopCS6Portable.ini
      僅剩下PhotoshopCS6Portable.exe與App目錄二個檔案存在
      3-再次雙擊 PhotoshopCS6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刪除
    2. 你好...我是XP的...我DEL後再按效果都是一樣.....help....謝謝!

      刪除
    3. 如果我打開App\PhotoshopCS6內的Photoshop.exe 它就說"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GetLogicalProcessorInformation(在動態連結程式庫KERNEL32.dll)" 不讓我打開

      刪除
    4. 一定要從 PhotoshopCS6Portable.exe 來啟動,才會載入必要驅動

      刪除
  3. 不給我更新 "在電腦上偵測到較新版本的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可轉散發套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按"確定", 要按"取消"後就可以了!

      刪除
  4. 謝謝...我更新了xp後就開到了!

    回覆刪除
  5. 請問x32版本的好像沒辦法灌耶QAQ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電腦是XP作業系統!
    我已經更新Microsoft Visual C++ 2010 可轉散發套件 (x86)
    和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x86)
    但還是出現
    "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GetLocicalProcessorInformation(在動態連結程式庫KERNEL32.dll)"
    請問是什麼原因?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再次確認必要檔案解壓的對應到你系統位元的位置

      刪除
    2. 還有要更新你的 Service Pack.....SP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