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Portable Photoshop CS6 Extended 13.0.1.1 x86/x64

[軟體名稱] Adobe PhotoShop CS6 Extended
[版本語言] v13.0.1.1        繁中(多語言) x86/x64 版
[官方網頁] www.adobe.com
[隨身免裝] 7z x86 這裡 (118 MB)
[隨身免裝] 7z x64 這裡 (133 MB)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Adobe 出品最新的製圖工具軟體

繁中介面


英文介面


簡中介面


Adobe Photoshop CS6 software delivers breakthrough capabilities for superior image selections, image retouching, realistic painting, and 3D extrusions. Experience 64-bit support for fast performance as well as dozens of time-savers throughout your workflow.

解壓畫面x86


解壓畫面x64


p.s.:隨身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PhotoshopCS6Portable_TW.exe
2--此版會自動解壓到選取的磁碟(或USB)位置為目錄
3--此版為PortableAppZ製作,內附語言轉換說明

37 則留言:

  1. 請用有支援 Camera Raw 7.1 嗎 因為我的 5D3 raw 無法開啓

    回覆刪除
  2. 應該有...請自檢視路徑 PhotoshopPortable\App\PhotoshopCS6\Plug-ins\File Formats 內的 Camera Raw.8bi 就是外掛
    也可自行取得最新版本後將該檔案自行放入取代即可

    回覆刪除
  3. 你好!你此版本的Photoshop會與先前的發布的Illustrator CS6衝突,會導致Illustrator CS6無法啟動,是否可以看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此PortableAppZ版本來就會影響其他已安裝的或同時執行的Adobe產品!

      刪除
    2. 嘗試清除註冊表內Adobe鍵值

      刪除
  4. x86的載點 nod32 偵測出現 Win32/Alman.NAB virus ?不知道是否誤判,x64的版本就沒問題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我需要檢查我的系統看看囉....謝謝告之!

      刪除
  5. photomerge 無法使用不知是否為本人問題

    回覆刪除
  6. 找不到開啟photoshop的fil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問你自己啦....可以用WinRAR將exe原地解壓即可!

      刪除
  7. 不好意思,安裝完畢後無法開啟...

    回覆刪除
  8. Photoshop_13.0.1.1_x86_Local.7z
    偵測出包含 W32/Almanahe.B Windows 病毒碼...@@
    下載&裝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啊..不會已經危害電腦了吧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極可能是rar.exe與解壓用的一些執行程式有受到感染...我會檢查我的解壓程式....謝謝!
      請盡量解壓後就刪除執行檔,應該不會有問題...抱歉!

      刪除
  9. 不好意思
    可以教一下如何繁中化嗎?
    已經看過裡面的txt檔了
    但還是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A--用官方語言檔案取代即可,檔案與位置如下解釋...
      B--自行繁中化比較麻煩些...如下:
      1)en_IL(或其他語言)改為zh_TW後到\Additional Presets\Win目錄內有2個子目錄內所有檔案,用繁中檔案取代或自行用Notepad開啟編譯
      2)在zh_TW\Support Files目錄內的檔案用繁中取代或用Notepad開啟編譯
      3)最重要的是第二項內的tw10428.dat,一樣用notepad開啟編譯

      刪除
  10. 假如有裝其他ADOBE產品 如何更改註冊表的值 以至於不會衝突 友坂大提供的CS6 FLAS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不確定是否註冊表會有影響,因為此版會已將一些註冊資訊寫入到內附的一些.ini檔案內,所以我認為極可能是Adobe軟體的備用預讀快取導致衝突,也可能是位於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內Adobe PCD目錄內的 pcd.db 這個動態數據庫,因為每次開啟都會存取到這個檔案....僅是我的猜測...
      假如認為是註冊表衝突,可先輸出且備份其他產品的註冊表值後刪除該值後,啟動此版試試看,如可行,則表示註冊表確實會衝突,如不可行,也就與註冊表無關囉!

      刪除
  11. Dear Sir,

    請問, 我用x64 那個, 編輯 PhotoshopCS6Portable.ini 於行列 Language=zh_TW,
    都不能轉為繁中, 請指教...

    回覆刪除
  12. 現在又成功了...打擾晒~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 我想問, 如果公司電腦 (WIN7) SET 了"not allow to write to the registry", 這樣我是否就不能開了(我下了x64 版本)。
    請問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開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版應該不會寫入註冊表吧!?...應該會自動寫入到啟動後目錄內所產生的一個ini檔案內!

      刪除
    2. ini 檔內是這樣的:
      [PhotoshopCS6Portable]
      CheckRegWrite=true
      AllowMultipleInstances=false
      Language=
      x64=false
      Extended=true
      DisableSplashScreen=false
      SplashScreenName=

      我試把CheckRegWrite=true 改成false, 但是都不行~

      可能是公司電腦, SET 了不能寫入registry, 導致不能運作吧~,
      anyway, 謝謝~

      下面MSG 也是我, "嘗試用WinRAR將該exe解壓為目錄後,到該目錄內啟動程式看看" >> 我也試了, 都是不行~

      我試下你另一版本:http://taiwanheart.ning.com/profiles/blogs/portable-adobe-photoshop-cs6-13-0-extended
      看看能不能在公司用...先萬分感謝你的幫忙~ ^.^

      刪除
  14. If I press "continues",
    會有以下文字彈出~
    Not all data was successfully written to the registry. Some keys are open by the system or other processes.

    請問可解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嘗試用WinRAR將該exe解壓為目錄後,到該目錄內啟動程式看看

      刪除
  15. 請問我一直出現錯誤代碼1,然後要妳說要清除註冊表,不好意思請問要如何刪除啊!
    要到哪裡刪除,可以教我一下嗎,謝謝妳!

    回覆刪除
  16. 清除註冊表內Adobe鍵值:
    點擊左下方的 - [開始] - 點選 [執行] - 輸入 regedit - 點擊[確定] - 選到下列二個項目:
    1--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內的 Adobe
    2--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內的Adobe
    刪除二者即可!關閉右上方的 X 按鈕 - 重新開機

    回覆刪除
  17. 版大你好
    請問解壓後,我用色相環的plug ins 要放在哪一個路徑下的plug-ins資料夾內???
    解壓后進去,有APP的資料夾,也有DATA的資料夾.......
    稍微放了一下,延伸功能都還是呈現灰色不能點...............
    麻煩您幫幫了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說 我是用64位元的版本 ><"

      刪除
  18. 我是使用x64的,請問到底要如何轉成繁體中文版?看了文字檔還有之前的留言,還是看不懂要如何用?要去哪裡用呢?去哪裡編輯 PhotoshopCS6Portable.ini ?不好意思,可否說明仔細一點…麻煩了

    回覆刪除
  19. 不好意思…又莫名奇妙變中文了,謝謝

    回覆刪除
  20. 你好, 在下載的時候, 我的防毒軟件偵測到 "not-a-virus:HEUR:AdWare.Win32.OutBrowse.heur", 阻止我下載, 可以檢查一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1. 下載連結已失效!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