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Portable Google SketchUp Pro 8.0.15158 TW

[軟體名稱] Google SketchUp Pro
[語言版本] v8.0.15158 繁中專業版 / 英語專業版
[官方主頁] sketchup.google.com
[隨身免裝] 7z 繁中 mediafire (40.8 MB) / 英語 mediafire (39.2 MB)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Google 出品專為設計專業人員所設計的 3D 建模和簡報工具軟體。

繁中介面 - 更新後


英語介面


Google SketchUp Pro 是專為設計專業人員所設計的 3D 建模軟體。SketchUp 相當容易使用,且可以直覺方式操作,任何人都能夠迅速準確進行 3D 建模。使用 3D 模型,設計人員即可做出更明智的決定、傳達專案細節,並與同事和客戶分享想法以達成共同目標。

SketchUp Pro 內建 LayOut,這是專業人員適用的 2D 說明文件和簡報工具。LayOut 將 3D 模型與文字和 2D 繪圖元素相結合,以建立設計文件、構造圖和絕佳的數位簡報。


p.s.:隨身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Portable_xxx.exe
2--此版為WinRAR壓縮製作,也可再用WinRAR再次解壓為目錄
3--內附必要文件+設定檔案與更改授權說明

16 則留言:

  1. 剛剛注意到繁中版的商標沒有更新為新的圖案...
    我已重新製作,稍後會上傳...目前將會先刪除舊的繁中版本(封裝與免裝)...重傳後會連上載點...抱歉...請稍待!謝謝!

    回覆刪除
  2. 十分感謝版主的用心,常常來此逛的說
    但都沒留言,想想還是要支持一下版主的免安裝版!
    還請問adobe flash cs6會在更新嗎?

    回覆刪除
  3. 來了幾次都沒留言過,感謝版主。

    回覆刪除
  4. 感謝格主的製作分享,免安裝版真的很便利。
    最近MF好像改了下載規則,希望有機會看到格主再次分享!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MF沒改規則吧?!...應該是其他軟體違反版權所導致帳號被註銷的....會重傳...靜待...

      刪除
    2. 原來如此,是我誤會MF了。
      感謝您的製作與重新上傳分享!

      刪除
  5. 不知載點是否又失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更新連結...稍待...上傳中...
      不過我已將備份的ThinApp封裝版刪除...只能提供 Portable的免裝版...謝謝告知!

      刪除
  6. 載點失效了,希望更新,手頭沒有一個可攜帶SketchUp,但最近又要用到!
    感嘆~~又錯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