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CyberLink PowerDVD Ultra 12.0.1514.54 MultiLang

[軟體名稱] CyberLink PowerDVD Ultra
[版本語言] v12.0.1514.54 繁中多語言極致版
[官方網頁] tw.cyberlink.com
[安裝版本] 7z Setup mediafire (114.5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安裝版本] 7z Udpate mediafire (115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CyberLink 出品的藍光及影音播放極致版軟體



PowerDVD擁有全球出貨量持續領先的優勢,更是使用者心目中No.1的藍光及影音播放軟體。

PowerDVD 12是一套全方位的影音播放軟體,能夠滿足您對於媒體及娛樂裝置的播放需求。透過獨家搭載的強大影音技術及媒體整合功能,不僅能讓觀看時的品質全面提升至HD高畫質及3D,還能讓您盡情透過PowerDVD介面,直接連結並播放YouTube、Facebook、Flickr網站的媒體內容,在播放的同時還能強化畫質。有了PowerDVD 12,無論是在家中透過家用網路還是出門在外,都能與PowerDVD Mobile App完美結合,隨時隨地的觀看媒體內容。

p.s.:安裝版
1--Setup,解壓,安裝,內附必要文件與說明
2--Update,解壓,升級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再上傳一次嗎??
    檔案被刪除了~!!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忘了跟您說是x32版本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