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Portable KMPlayer 3.7.0.113 MultiLang

[軟體名稱] KMPlayer
[版本語言] v3.7.0.113 Build 20131016055856  繁中(多語言)版
[官方網頁] www.kmplayer.com
[隨身免裝] 7z 這裡這裡 (33.5 MB)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一款韓國編寫的影音多媒體播放器軟體



KMPlayer是源自韓國的一套超實用多媒體播放軟體,支援各種常見的codec,輕巧而華麗的播放介面,深受大家的喜愛。

KMPlayer不但支援各種常見的 codec,而且軟體輕巧,比起微軟的Windows Media Player還輕巧,操作相當順暢。KMPlayer不只可直接播放一般常見的各式影音檔、MP3…,連Flash遊戲、影片都可以拉進去直接播!此外,你從YouTube或Yahoo影音、vlog網站等下載「.flv」的Flash影音檔,也可以直接用KMPlayer來播放!

KMPlayer內建多種面板與多國語系,是目前最多人喜愛的影音播放軟體之一。

p.s.:隨身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Portable_xxx.exe
2--此版為WinRAR壓縮製作,也可再用WinRAR再次解壓為目錄
3--免費軟體,內附額外 Pandora 外掛程式與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