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ACDSee Photo Manager 14.4.260 TW

[軟體名稱] ACDSee Photo Manager
[版本語言] v14.4 Build 260   繁中版
[官方網頁] www.acdsee.com
[安裝版本] 7z 這裡這裡 (73.1 MB)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ACDSee 出品的看圖/編輯/管理/分享的全方位工具軟體




ACDSee 14 對於家庭或企業使用者而言是一款理想的相片編輯和管理軟體,其中提供了整理相片集、編輯影像並增加效果以及線上分享相片所需的所有功能。使用簡便易用的相片編輯工具快速尋找並整理影像檔案,使用簡單明瞭的特殊效果工具來發揮您的創造力。上的個人空間分享您的佳作。趕快行動起來揮灑創意吧!

p.s.:安裝版本
1--解壓,安裝
2--內附必要文件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7z內並沒有內附必要文件.........Keygen也過不去耶? 不知是不是版本沒對到?

    回覆刪除
  2. 我的意思是7z內沒有像以往有附上"文字說明檔"
    裡頭就只有Keymaker-CORE.zip跟acdsee.exe
    Keymaker-CORE.zip的keygen.exe產生的註冊碼也無法通過
    不知是不是我哪裡有操作錯誤?
    少了文字說明檔哪個先哪個後 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啟動必要文件後:
      1--選擇產品 ACDSee 14
      2--點擊 Generate 按鈕 (造號)--*複製該序號,稍後啟動後貼上註冊*
      3--點擊 Patch host file 按鈕 (阻斷連線ACDSee伺服器)
      OK!

      刪除
  3. 哈囉感謝你的分享,不過keygen是否已經被官方抓到了,試了好幾個都說是錯誤的金鑰,還是大大建議安裝更新的版本呢?例如15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