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Portable ArcSoft PhotoStudio 6.0.0.157

[軟體名稱] ArcSoft PhotoStudio
[語言版本] v6.0.0.157  繁中(多語言)版
[官方主頁] http://www.arcsoft.com/zh-tw/software_title.asp?ProductCode=PS6
[隨身封裝] 7z 點我下載 (37.8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ArcSoft 出品實用的編輯數位相片軟體。


PhotoStudio 6 是一款擁有全新功能的影像處理軟體,可用於調整、管理、列印數位照片,讓您的創造力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程式提供多種功能強大、簡單易用的工具,讓您盡享數位照片的樂趣。

產品特色:
-美顏功能
-Magic-cut
-自動曝光
-自動去除雜訊
-支援 Windows 及 Mac (包含 Mac Intel)
-支援大型圖片檔案 (最大可達 30000 x 30000 畫素)
-支援編輯 48 位元圖片
-功能強大的相片編輯工具
-大量的趣味創意特效
-輕鬆增強照片效果
-可使用巨集對相片快速執行多個步驟
-快速又輕鬆地進行相片瀏覽
-瞬間即可掃描及裁切多張照片
-支援將常用的功能設為捷徑
-MUI (多國語言使用者介面)
-智慧型使用者介面可調整使用者介面的解析度


p.s.:隨身封裝1--下載,用WinRar解壓,為一xxx_ThinApp.exe,雙擊執行即可
2--此為虛擬安裝製作,為單一執行檔,無法再次解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