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Windows 8.1 Preview

[軟體名稱] Windows 8.1
[版本語言] v8.1 Preview   繁中/英語預覽版
[官方網頁] windows.microsoft.com
[繁中安裝] 繁中32位元 (2.71 GB) 或 繁中64位元 (3.9 GB)
[英語安裝] ENG 32-bit (2.8 GB) or ENG 64-bit (3.8 GB)
[下載頁面] windows.microsoft.com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Microsoft 出品的 Windows 作業系統軟體



產品金鑰:NTTX3-RV7VB-T7X7F-WQYYY-9Y92F

預計 2013-10-18 正式版上市

若要從 ISO 檔案安裝 Windows 8.1 Preview,您必須先將 ISO 檔案轉換為儲存在 DVD 或 USB 隨身碟上的安裝媒體。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8,請按照下列步驟,從 ISO 檔案安裝 Windows 8.1 Preview:

-下載 ISO (.iso) 檔案。
-點兩下或按兩下 ISO 檔案。
-點兩下或按兩下 setup.exe,然後依照步驟進行。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7,將 ISO 檔案轉換成 DVD 最簡便的方法是使用 Windows 光碟映像燒錄程式。 如果電腦安裝的是 Windows XP 或 Windows Vista,您需要透過協力廠商程式將 ISO 檔案轉換為安裝媒體 — 通常 DVD 燒錄軟體就包含這項功能。

*重要事項

如果您決定要使用 ISO 來安裝 Windows 8.1 Preview,將無法解除安裝。 如果您決定回復成先前的作業系統,請使用電腦隨附的復原或安裝媒體 (一般是 DVD 媒體) 重新安裝。 如果您正在執行 Windows 8 而且沒有復原媒體,可以建立 USB 復原磁碟機。 如果您正在執行 Windows 7、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XP,而且沒有復原媒體,可以使用由電腦製造商提供的軟體,從電腦中的復原磁碟分割建立此復原媒體。 如需詳細資訊,請查看電腦製造商網站的支援區段。 安裝 Windows 8.1 Preview 之後,您將無法使用電腦中的復原磁碟分割以回復為先前的 Windows 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