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Corel Painter X3 13.0.0.704 (x86/x64)

[軟體名稱] Corel Painter X3
[版本語言] v13.0.0.704   英語版
[官方網頁] www.corel.com
[安裝版本] 7z WIN32WIN32 (129.9 MB)
[安裝版本] 7z WIN64WIN64 (137.9 MB)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Corel 出品的高品質數位彩繪藝術軟體



Corel Painter 13 是市面上最頂尖的專業數位彩繪藝術軟體。以『終極藝術工作室』概念和獨一無二的筆刷特效、彩繪質感、一系列強大的筆刷、紙張材質、顏料、油墨、水彩等核心工具,創造出無限的藝術可能。全新的革命性工具以及其擬真度和效能帶給您截然不同的創意思維,帶領您進入絢麗的視覺新體驗! 現在就免費下載試用版親自感受 Painter 的魅力!

p.s.:安裝版本
1--解壓,安裝,使用必要文件處理
2--內附必要文件與註冊說明

4 則留言:

  1. 這是繁體嗎? 安裝完成是英文版,X3是Painter 12 的進階啊?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
      Painter X3 目前僅提供英文版。立即購買,便可在 2013 年 10 月 9 日提供繁体中文 版本時免費升級至該版本*。

      剛看官往看到^^

      刪除
  2. 我怎麼下載不了試用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