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Portable Windows Doctor 2.7.4.0 TW

[軟體名稱] Windows Doctor
[版本語言] v2.7.4.0   繁中版 / 英語版
[官方網頁] www.windowsdoctor.com
[隨身封裝] 7z 繁中 這裡 / 英語 這裡 (8.3 MB)
[隨身免裝] 7z 繁英雙語 這裡 (8.2 MB)
[軟體概要] 一款系統維護/更新的工具軟體





Windows Doctor is a comprehensive PC care utility that can help you easily protect, maintain and optimize your computer.

It provides an all-in-one solution foryour PC's daily maintenance and protection.

Choosing Windows Doctor, you no longer have to invest big money on various kinds of software programs. Your computer can also be clean, with only one necessary maintenance utility installed, i.e, Windows Doctor.


p.s.1:隨身封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隨身版xxx(ThinApp).exe
2--此版為Thinstall封裝製作,解壓後無法再次解壓
3--已加註容許32位元的軟體執行於64位元

p.s.2:隨身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Portable_xxx.exe
2--此版為WinRaR壓縮製作,也可再用WinRAR將exe檔再次解壓為目錄
3--已註冊,內附額外文件與語言轉換說明

[註] 此一更新版本無破解但已註冊,請查看 key.txt 的說明

26 則留言:

  1. 隨身免裝的檔案 下載下不來

    回覆刪除
  2. 我是下載 隨身免裝
    我使用此程式 AVAST判為病毒
    我以為是誤判 後來使用後 我的E槽裡面資料消失,但空間仍被佔用 也不是被隱藏
    後來不知道我調了什麼 我 又重開機才看到我的檔案
    但是這時候 AVAST 找到很多檔案有病毒
    但是那些都不該被判為病毒 像是(LOL的檔案、明星三缺一..等)
    他們的病毒是 Win32:alman-w
    麻煩請你確認這個是否有病毒,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是用已破解的程式取代原檔的....我已經重新下載官方版本且已重製完成,
      並未使用任何破解,僅輸入內附序號即可,會重新上傳....稍待....
      請立即刪除先前下載的檔案,以免.....謝謝告知!
      已經更新連結了!

      刪除
  3. 但是已經中了 正在搶修中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可以修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病毒發作了好像執行什麼程式就會變成病毒檔
      現在E曹打開又變成空的了
      我該怎麼處理....

      刪除
    2. 或在開機啟動時,按下 F8 鍵,進入安全模式,點擊 開始選單內的 [我的電腦] 進入你認為有問題的磁碟或檔案目錄,將該檔案或目錄全數刪除,再清空資源回收桶後重新開機

      刪除
    3. 你提供的免安裝可攜版 ,它不能更改語言(英→繁中),我剛剛使用 360 safe 一安裝她就幫我掃描到那隻病毒(目前看來沒任何異狀),這病毒很毒,輕者*.
      *.exe檔全部感染,重者電腦系統檔整個被判為病毒,到時候就會無法開機,因為我已經刪了一個檔案,導致它已經顯示遺失檔案,差點無法到桌面。

      所以麻煩請你分享前,確認是否有毒,不然使用者虧大了。

      也感謝您的提供,如果有後續問題我會再找您。3Q

      刪除
    4. 能否請你確實指名出是哪個檔案有病毒,我會特別注意...
      還有謝謝你的忠告...我會盡量做到....謝謝留言也請告知是哪個檔案有病毒!?

      刪除
    5. 檔案就是你整合後免裝檔那個,它裡面本身就夾帶病毒,病毒名稱是 (AVAST 命名 Win32:alman)
      (NOD32 命名 Alman.nab)
      (360殺毒 命名 Win32/Trojan.Rootkit.39c)

      病毒兩個核心:
      linkinfo.dll (通常在 WINDOWS\ 下),
      nvmini.sys(有的在SYSTEM32\下, 有的在SYSTEM32\drivers\下)

      上面2個檔案刪除後,會定期會一直重生。(我的則是重新開機就會出現)

      出現徵狀:c槽d槽e槽 內容 檔案、資料夾都不見 ,但空間仍被佔用。

      我使用avast 、諾頓NPE3.1.1.10 、趨勢iClean39、mcfee Stinger-ePO、MagistrKiller...等,都沒有效果。 (搜尋中只會增加病毒數量)

      我安裝360殺毒後,馬上發現病毒檔案為 rmalman.nt (是在我下載後的資料夾裡,這檔案我有看過那裏根本沒那檔案,應該是被隱藏)

      而被感染的執行檔,我把它復原,360殺毒,反而幫我修復好了。

      目前是沒問題,如果有後續發展我會再說~


      刪除
    6. 另外我個人覺得360殺毒 ,還蠻好用的 ,但是我都只有找到簡體版, 不知您是否能把他轉為繁中或是找到繁中版呢?

      刪除
    7. 謝謝告知的如此詳細,不知道為何我的系統沒問題?
      另外 360 殺毒的軟體,我會盡量做到...如完成後會貼文,再次感謝!

      刪除
  4. 你有執行嗎? 我是執行後才變這樣 ,是先前的下載點喔! 不用輸入序號的,不是你現在更新的載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但,我已經將整個檔案徹底刪除了...無法再試...抱歉!造成你的不便...
      以後會特別小心....謝謝!

      刪除
    2. 恩 目前沒問題

      刪除
    3. 另外,繁中化 360 sd 我已嘗試是可以的,但是有多處需要翻譯的地方,呈現的是亂碼,有些可猜出,但太多亂碼無法完整翻譯,可能浪費時間又不正確...因此考慮....再說....我好像翻過它的安全衛士....記不得多久了...

      刪除
    4. 恩 謝謝啦, 我之前有找到 360安全衛士 繁中的 ,但是 360殺毒是最近才出的 可能沒繁中版 ,你可以從 360安全衛士下手, 他也是掃毒的 ,如果再沒有也只能放棄了.

      刪除
    5. 我剛剛要下載使用,想說這程式還蠻好用的 ,才看到你把程式載點移除了,我突然想到我有留著我下載的載點

      ((這是有毒的你可以測試但,請小心! ))
      http://www.mediafire.com/?vpx52b14rx4x7fq

      我在想, 它裡面有序號,看你可不可以把序號給弄到程式裡,這樣就不用再什麼破解黨了。

      刪除
    6. 嗯...我倒是忘了這一招....謝謝提醒! 下次再說囉! 謝謝!

      刪除
    7. 不能下次再說啊 ! 我正在等你補檔...

      刪除
    8. 是喔...那我需要下載官方原檔囉....好吧...再試一次囉!

      刪除
    9. 已經更新重製,無破解但已註冊,免裝版本請查看內附 key.txt 的說明

      刪除
    10. 謝謝啦 ! 感恩!

      刪除
    11. 我使用 隨身免裝 使用到一半 他會說我是盜版受害者 之後就會突然不見了

      刪除
    12. 當使用僅有一組序號時,尤其是會連線伺服器檢查序號的軟體時,永遠要用防火牆阻絕或中斷網路連線來執行.....切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