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Portable ArcSoft TotalMedia Theatre 5.3.1.172 MultiLang

[軟體名稱] ArcSoft TotalMedia Theatre
[版本語言] v5.3.1.172    繁中多語言版
[官方網頁] www.arcsoft.com
[隨身自解] 7z 這裡 (45.5 MB)
[隨身封裝] 7z 這裡 (45.6 MB)
[安裝版本] 7z 這裡 (70.9 MB)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ArcSoft 出品的全方位影音播放工具軟體



TotalMedia Theatre 5 is your all-in-one media player for PCs. Whether playing Blu-ray and DVD discs, AVCHD, or high-definition files on local machines or videos on a UPnP server and online, the program has it covered. With an intuitive and innovative user interface design, excellent playback quality and performance, and industry-leading playback technology, TotalMedia Theatre 5 brings the premium movie experience to you.



p.s.1:隨身自解(解壓方式如上圖)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xxx-Portable.exe
2--此版為WinRAR壓縮製作,會自動解壓程式目錄與必要檔案
3--內附必要文件與解壓路徑說明

p.s.2:隨身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Portable_xxx.exe
2--此版為WinRAR壓縮製作,也可再用WinRAR再次解壓為目錄
3--內附必要文件與解壓路徑說明

p.s.3:安裝版本
1--解壓,安裝
2--內附必要文件與說明

7 則留言:

  1. 这么快就出来了哈 我先下回去试试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可以運行,但是我的系統不夠格顯示畫面,因此無法確知註冊是否無誤,抱歉!

      刪除
    2. 似乎portable_ArcSoft_TotalMedia_Theatre_5.3.1.172.exe这个文件有问题 无法运行。用的是第二个随身封装那个版本,断网运行tmt5_locol.exe后运行portable文件。系统是windows 7 x64,试过改兼容性和以运行管理员运行,系统会提示ArcSoft uActiveWindow has stopped working... 博主有时间的话还请再检查检查

      刪除
    3. 此版有新增一個驅動,在目錄eve內(主程式目錄內或許可以點擊該新增的exe安裝檔案,名稱沒記住),另也可以自行試試點擊裡面的Wincap安裝檔...我已說過,我的系統可以啟動,但無法顯示程式介面....雖然裡面有x64的驅動,但是,我還是將它以x86的方式解壓路徑,因此或許試試將 tmt5CommonFiles.rar 解壓後移到 C:\Program Files (x86),而tmt5System64.rar我不確定路徑是否正確,記得x64好像是WowSystem,而非System32...但此版內設定的路徑為System32....謝謝留言告知!

      刪除
    4. 我在一台win x86上用相同的方法试过了,还是运行不起来。
      关于x64的话我有检查过解压后的路径 首先tmt5commonfiles它已经被解压到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这个不用改。 然后就是tmt5system解压路径的确有错。x64的默认system文件夹是sysWOW64。运行tmt5_local的时候他自动将tmt5system64(而不是tmt5system32)是被解压到sysWOW64,也没被解压到system32 = =... 我试过在sysWOW64文件夹里面放好驱动的位置,还是启动不了
      然后又试图将原来tmt5system32里面的文件 (因为你的readme文档的意思是在x64的情况下也解压这个文件到system32)放到system32,还是无效。windows报错的文件显示的是在AppData/Local/Temp/uActiveWindows.exe这个程序... 剩下的我就真的想不出所以然了... 现在暂时还是先用一直安装版的吧。如果博主能使用虚拟机的话先到虚拟机里跑一遍看看,可能能看出什么原因..

      刪除
    5. 我已試過ThinApp了,效果與我先前說的一樣,可啟動但無法完整顯示介面,因為檔案也大佔空間之故,我早已刪除,或許以後會嘗試另一種虛擬製作程式...不過,系統沒變,可能結果還會是一樣的...謝謝!

      刪除
    6. 没事哈,我觉得还是操作系统差异导致的误差吧 只是我对portable没研究,没办法帮你检验出更多的信息了.. 博主继续加油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