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Portable Adobe Lightroom 4.1 32-bit MultiLang

[軟體名稱] Adobe Lightroom
[版本語言] v4.1 繁中(多語言) 32-bit 版
[官方網頁] www.adobe.com.tw
[隨身免裝] 7z mediafire (34.1 MB)
[解壓密碼] 無
[使用備註] Vista/Windows 7 使用者請以管理員身分開啟執行程式
[軟體概要] Adobe 出品的數位攝影工具軟體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軟體提供了一組完整的數位攝影工具,包括強大但簡單的自動控制以及最新的先進工具。創造能夠啟發靈感、提供資訊並達到娛樂效果的影像。

解壓畫面



p.s.:隨身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免裝版自解壓縮檔
2--此版為WinRAR壓縮+PortableAppZ封裝製作
3--免註冊,內附說明

[使用說明]

1.) 雙擊執行且自行選擇要解壓主程式的任何位置
2.) 解壓後,請自行到你選定的位置開啟 LightroomPortable 目錄內的 LightroomPortable.exe 即可

14 則留言:

  1. 確定可用嗎? 執行後 只出現 portableappz.blogspot.com 然後靜悄悄. 是不是中毒了?

    回覆刪除
  2. 再請教一問題. 我下載過幾個壓縮檔. 通常裏面都有 keygen
    之類的小程式. 有時候這個小程式似乎用不上. 例如acdsee 6 pro. 比較讓人迷惑的是這些 keygen 通常會被認定含有病毒.
    更神奇的是記得有某個程式解開以後, 有keygen.zip. 從這個
    zip 再解開會產生 keygen.exe. 結果office scan 說 keygen.zip
    有毒, 卻沒說 keygen.exe 有毒. 這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要查看一下我的壓縮軟體囉...謝謝告知!
      既然如此,就刪除該zip檔案,只留exe囉...以後我會盡量不壓縮必要文件囉...謝謝留言與告知!

      刪除
    2. 不過,如果壓縮zip是有毒的,那麼所有的.7z也會有毒,因為我大部分是用7-zip壓縮的....有點不和邏輯...嗯...或許有些我沒加工直接附上原件的壓縮zip吧....還是謝謝告知!

      刪除
  3. 感謝大大分享,安裝後確實可用,但...好像只有英文可以使用,並無其他語言可選擇...想請問有沒有多語言版本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解壓後的 LightroomPortable\App\Common\Resources 目錄內應該有一個目錄 zh_tw 與其他語言,如不需要其他語言,刪除或移動其他到別處即可
      另新版 4.2 在下列:
      Portable Adobe Lightroom 4.2 (32bit/64bit) 繁中隨身免安裝版

      刪除
    2. 感謝大大的回覆,辛苦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