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Portable Diskeeper 2011 Pro Premier/EnterpriseServer 15.0.968 TW

[軟體名稱] Diskeeper 2011 Pro Premier / EnterpriseServer
[版本語言] v15.0.968 繁中版 / 英語版 (x86/x64)
[官方網頁] www.diskeeper.com
[安裝版本] 7z 繁中x86 這裡 / 英語x86 這裡 (10.6/11.5 MB)
[安裝版本] 7z 繁中x64 這裡 / 英語x64 這裡 (14/15.1 MB)
[解壓密碼] 無
[儲放時間] 免空限制 - 30 天無人下載自動刪除
[軟體概要] Diskeeper 出品的磁碟重組工具軟體

Pro Premier 繁中版



Pro Premier 英語版



EnterpriseServer 繁中版



EnterpriseServer 英語版



Diskeeper 2011 Pro Premier / EnterpriseServer edition provides essential performance and efficiency increases for power workstation users as well as all the features of the Professional edition. Diskeeper prevents the majority of fragmentation (scattered file fragments randomly placed across the hard drive) before it can happen and instantly defrags the rest. More importantly, Diskeeper 2011 optimizes the data flow for the best possible productivity.

p.s.1:隨身封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隨身版xxx(ThinApp).exe
2--此版為Thinstall封裝製作,解壓後無法再次解壓
3--此版僅有x86,已加註容許32位元的軟體執行於64位元

p.s.2:安裝版本
1--解壓,安裝,皆為英語安裝介面,繁中版安裝後為繁中介面
2--內附必要文件與使用說明

22 則留言:

  1. EnterpriseServer繁中X64可以補個檔嗎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部補檔且更新連結完畢 - 2012-09-09

      刪除
    2. 感謝您~!
      安裝版繁中x64安裝完會出現錯誤訊息
      loadlibrary failed error code 193
      無法使用

      安裝版英文x64安裝成功 使用沒問題

      非常感謝~~

      刪除
    3. 我也是遇到這個問題
      安裝版的中文版x64遇到同樣的問題

      刪除
    4. 要將x64中文化x可如下處理:
      1-安裝英文版後,用WinRAR開啟你下載的中文版,檢視內部檔案,在 Program Files 64\Diskeeper Corporation\Diskeeper\1033\English 內有一個 DkRes.dll
      僅將該檔案解壓出來,再將它移到你所安裝的目錄內覆蓋原檔即可繁中化...抱歉!

      刪除
  2. 結果載了前面幾個版本,好像中文版的都是同樣的問題,所以應該不是MorganT大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下次我會採用另一方式來處理
      本想一次解決不需麻煩...看樣子還是要到一些手腳囉
      上列已說明如何將x64繁中化....另一方式也可以將該安裝檔案用WinRAR或7z整個解壓出來安裝,或許不會因為該檔案解壓暫存於temp dir 而造成無法定位而安裝錯誤吧?!

      刪除
  3. 我試過了上面的方法,只將DkRes.dll解出來放進去,就會開不起來,然後我如法炮製,把英文版的DkRes.dll以同樣的方式貼回去,就可以開....應該是中文版DkRes.dll的有問題....還是我有什麼軟體or東西沒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分感謝告知....我響應該是 DkRes.dll 有問題....或許有區別 x64 與 x86 的不同.....我會再次檢查比較....謝謝告知!

      刪除
  4. Morgan T我試過囉,我去軟體王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4570
    載這邊的中文化版,然後先安裝,再去安裝目錄下把中文化檔案萃取出來,就可以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裡連結的也是我下載的官方試用ftp網站,我也是使用官方繁體的語言檔案...或許過程上有差錯造成....謝謝告知!

      刪除
    2. 還有,我通常都不安裝的,我是先使用7z解壓出來後,再用universal extractor 解壓 setup.exe 就不會殘留於註冊表的...所以通常我的電腦都沒有安裝過此一軟體...這是小秘密....

      刪除
  5. 沒辦法,我現在是幫別人安裝電腦,幫他灌好好比較省事XD

    回覆刪除
  6. 幫朋友灌電腦,怎麼好意思收費呢XD
    單純測試測試電腦,順便重溫一下DK的重組能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想也是...
      DK的重組不錯嗎?!
      我都用 Auslogics Disk Defrag Pro 為主

      刪除
    2. 另外忘了說...軟體王的連結是 2010 版的
      下列是 2011 版的
      Diskeeper2011-ProPremier繁中

      刪除
  7. 哈哈...終於可以不用匿名了
    我也發現了DK以968版本來說
    網路上大都是x32
    官方的繁中只有到951版
    只能暫時先用(等DK12破解
    而Shajt的更新在執行過後 使用原官方安裝修復
    可以替換掉Shajt更新的檔案 而不影響授權
    另外感謝你更新了PerfectDisk12.5 SVR
    我現在又多一個磁碟重組的選擇了= =
    (Auslogics Disk Defrag)

    回覆刪除
  8. Morgan T,
    不知道是否能請你在重新上傳分享一次呢? 上面的連結全都無法下載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已經更新安裝版的連結 2012-12-04
      2-至於封裝版我已經刪除備份了,下次版本更新後再製...謝謝留言!

      刪除
  9. v15.0.968 繁中版 X86 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