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Portable ACDSee Photo Manager 14.3.168 TW+EN

[軟體名稱] ACDSee Photo Manager
[版本語言] v14.3 Build 168 繁中版 / 英語版
[官方網頁] 官方繁中網頁 / 官方英語網頁
[隨身免裝] 7z 繁中 mediafiresendspace / 英語 mediafiresendspace (54/52 MB)
[安裝版本] 7z 繁中 mediafiresendspace / 英語 mediafiresendspace (55 MB)
[dll 檔案] 7z 這裡 (註:解壓後移到 Windows 目錄內)
[解壓密碼] 無
[儲放時間] 免空限制 - 30 天無人下載自動刪除
[軟體概要] ACDSee 出品的看圖/編輯/管理/分享的全方位工具軟體





ACDSee 14 對於家庭或企業使用者而言是一款理想的相片編輯和管理軟體,其中提供了整理相片集、編輯影像並增加效果以及線上分享相片所需的所有功能。使用簡便易用的相片編輯工具快速尋找並整理影像檔案,使用簡單明瞭的特殊效果工具來發揮您的創造力。上的個人空間分享您的佳作。趕快行動起來揮灑創意吧!





ACDSee 14 is the ideal photo editor and photo manager for the home or business user, with all the features you need to organize your photo collection, edit and add effects to your images, and share your photos online. Quickly find and organize your image files, get a perfect result every time with easy-to-use photo editing tools, and unleash your creativity with super-simple special effects. Then share your images through e-mail, social media or your own personal space on ACDSee Online.com. Go ahead, inspire yourself!

p.s.1:隨身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Portable_xxx.exe
2--此版為WinRAR壓縮製作,也可再用WinRAR再次解壓為目錄
3--已破解,內附必要啟動與說明

p.s.2:安裝版本
1--解壓,安裝
2--已破解,內附說明

20 則留言:

  1. 已經下載未修正的安裝版本如有錯誤訊息:
    1--請用WinRAR將 ACDSee_Photo_Manager_14.3.168_TW.exe 解壓為目錄來安裝
    2--解壓後,將 Common\ACD Systems 目錄內的 EN 更名為 ZH
    3--將 \program files\ACD Systems\ACDSee\14.0 內的 1033 目錄更名為 1028
    4--將 pfc1033.dll 更名為 pfc1028.dll
    5--雙擊ACDSee14.msi安裝即可
    已經測試無誤...會重新上傳修正版本....特此致歉,謝謝!

    回覆刪除
  2. 修正重製且更新連結 2012-07-15

    回覆刪除
  3. 你好

    感謝提供此好用的軟體,但在解壓縮後安裝會出現找不到一些什麼VC90.DLL檔案的錯誤訊息,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謝謝!

    回覆刪除
  4. 你好
    我跟上述的人一樣在安裝時找不到很多vc90.DLL檔
    略過後~執行會跳出
    你正在嘗試使用的功能在無法使用的網路資源上
    按確定再試一次,或是在下列的方塊中輸入到包含ACDSee14.msi的資料夾替代路徑。

    請求大大可否幫忙解決此問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列已經回答:嘗試安裝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可轉散發套件 x86 4.8 MB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可轉散發套件 (x64) 5.5 MB
      點擊該連結下載安裝

      刪除
    2. [dll 檔案] 7z 這裡 (註:解壓後移到 Windows 目錄內)

      刪除
  5. 你好:
    安裝前已安裝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可轉散發套件 x86
    但還是出現找不到VC90.dll等檔案

    不知大大該如何處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否在安裝前要把之前的版本給刪除?

      刪除
    2. 你是指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或 ACDSee?!
      前者可選擇修護,後者個人的經驗而言,可並存使用,因為程式版本不同,必要讀取的檔案目錄/名稱/驅動dll有些不同...

      刪除
    3. 我在安裝(事先已安裝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可轉散發套件 x86了)的時候也還是跟原PO一樣,還是遇到出現找不到VC90.dll等檔案的訊息.........

      刪除
    4. 你的系統需要安裝下列(點擊下列連結):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刪除
    5. [dll 檔案] 7z 這裡 (註:解壓後移到 Windows 目錄內)

      刪除
  6. Morgan T 大大 感謝您提供acdsee14
    我在安裝過程中 遇到了如上幾位大大VC90.DLL的問題

    嘗試安裝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可轉散發套件 (x64)
    電腦顯示不是正確得32軟體(奇怪的是我是64位元的電腦)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則是沒反應(沒跳出安裝 載點接說明兼容沒有WIN7)

    電腦是acer S5
    作業系統 win7 x64
    這部分有辦法解決嗎?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或許只能安裝 x86 的

      刪除
    2. [dll 檔案] 7z 這裡 (註:解壓後移到 Windows 目錄內)

      刪除
  7. 大哥 這個dll缺檔

    缺檔的提示是來自於"安裝程式"的目錄耶

    跟系統有沒有灌那些東西沒影響..

    而且缺少的dll 免安裝版裡面都有

    安裝版卻沒有 明顯是漏掉了


    跟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沒關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那個dll檔案是屬於WinSxS目錄內的...
      或許我改製的安裝版確實是漏掉了那些安裝程式(因為看不到)...可以將免裝版的那些dll複製且移到安裝目錄內即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