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愛心台灣 - 公益票選

[活動名稱] 決定愛的力量
[活動目的] 愛心台灣 - 公益票選
[官方網頁] 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362
[投票頁面] ww.poweroflove.com.tw
[投票條件] 任何人具有 FaceBook 帳號即可
[投票團體] 請點選 [真善美家園] 投它一票










籌募真善美家園第一階段第一期工程款,完成後可先讓18名高齡心智障礙者入住,目前第一期工程款尚欠200萬元。

預計第一階段興建完成後,可提供72名身心障礙者整體而持續之個別化專業服務,讓同樣面臨老化的家屬減輕照顧負擔,可安心從事家庭經濟活動,同時提升家庭支持與照顧的持續力。

[註] 謝謝大家的愛心參與

3 則留言:

  1. 感謝您的告知, 馬上前往投票

    請問 : 網站右邊的廣告連結為什麼都無法顯示?
    這個情況好像有十多天左右了

    回覆刪除
  2. bobbysu大大;
    謝謝你的支持與愛心,萬分感謝!!!
    至於廣告....我也不知為何?!...已請廣告嵌入碼的持有人去函詢問了...前幾天還出現一下子咧....可能跟追蹤累積的廣告嵌入碼有關吧...最近好像網路越來越多限制囉....

    回覆刪除
  3. 謝謝各位的幫忙,友人已經告知投票過關,可獲得50萬元的政府補助了!.....謝謝各位,非常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