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CyberLink Power2Go Deluxe 7.0.0.1906 MultiLang

[軟體名稱] CyberLink Power2Go Deluxe(威力酷燒)
[版本語言] v7.0.0.1906 繁中(多語言)豪華版
[官方網頁] tw.cyberlink.com
[安裝版本] 7z 點我下載 (167.5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CyberLink 出品的燒錄工具軟體




擁有最安全的數位加密機制、內建強大的燒錄引擎,讓您輕鬆燒錄各種媒體至任何格式光碟,並激發更多燒錄創意,是的,全新的威力酷燒7就是這麼的貼心、實用!無論是公司或是個人用戶,威力酷燒7的數位安全加密機制,就是能夠保護企業重要文件資料或是個人的重要資檔案,讓重要資資料內容安全無虞!而威力酷燒7創新的媒體工具,更讓您發揮創意,將您的數位媒體製作燒錄成更具創意的光碟內容。

威力酷燒7同時也支援了最新藍光光碟格式-- BDXL,讓您在單片光碟上燒錄最多高達128GB的資料內容。


p.s.:安裝版本
1--解壓,安裝
2--內附必要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