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Adobe Photoshop CS6 13.0 PreRelease

[軟體名稱] Adobe Photoshop CS6 Pre Release
[版本語言] v13.0 多語言(英/美/日語)預覽安裝版
[官方網頁] http://www.adobe.com/products/photoshop/
[MegaUpload] Rar 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
[檔案大小] 300 MB x 5 + 22 MB x1 = 1.49 GB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Adobe 出品最新的製圖工具軟體




Adobe Photoshop CS6 software delivers breakthrough capabilities for superior image selections, image retouching, realistic painting, and 3D extrusions. Experience 64-bit support for fast performance as well as dozens of time-savers throughout your workflow.


p.s.1:安裝版本
1--此版為預覽版,共分為 6 個分割檔
2--請用WinRaR解壓,檢視說明文件後直接安裝
3--內附必要文件與破解說明

Part2 可下載有下圖為證:


8 則留言:

  1. 請問多語系有繁中麼?

    回覆刪除
  2. 匿名大大;
    目前這個版本沒有繁中語言,網路上有的都是非官方語言檔,是利用 CS5 的替代的...我已經考慮了二周...還沒決定要製作免裝版....因為檔案很大,雖然可以縮減...也可以用CS5的繁中語言試試看....我會製作的,只是要稍後一些...謝謝留言!

    回覆刪除
  3. 糖果小姐大大;
    part2 可以下載啦...上圖為證...2011.11.04

    回覆刪除
  4. CS6繁體精簡版,應該可以用這個覆蓋
    http://tw.myblog.yahoo.com/jw!pSFJAgSTAxybz7qnzZtf4g--/article?mid=65&next=45&l=f&fid=22

    回覆刪除
  5. 傳說中的路人甲大大;
    本來就想要利用最近的空檔來製作的,謝謝你的連結,讓我多一個選擇囉....謝謝!

    回覆刪除
  6. Dear Jeff;
    I already post Digeus Rigistry Cleaner in below:
    http://morgantseng.blogspot.com/2012/01/portable-digeus-registry-cleaner-55.html
    Thanks!

    回覆刪除
  7. 傳說中的路人甲大大;
    你上列所提供的連結也是cs5的語言,而且還是參雜簡中...
    免安裝綠化版我早就在貼文時同一時間就有了,只是沒繁中化而已...考慮許久之後,決定不做...因為...懶!!!
    還是謝謝你的提供資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