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CyberLink PowerDVD 11.0.1919.51 Ultra MultiLang

[軟體名稱] CyberLink PowerDVD 11 Ultra
[版本語言] v11.0.1919.51 多語言極致版(含繁中)
[官方網頁] http://tw.cyberlink.com/products/powerdvd/overview_zh_TW.html
[安裝版本] 7z  點我下載 (91.1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CyberLink出品的高畫質影片播放軟體



PowerDVD 11是一套全面進化的影音播放軟體,不僅是播放電影,更讓你擁有全方位影音播放體驗! 現在PowerDVD 11能讓你播放從各種裝置來源的媒體內容,包含電腦端、智慧型裝置、家用網路環境或是社群網站,還能全面提升播放畫質,以及更驚喜的3D轉換效果!

p.s.:安裝版
1--下載,解壓,安裝,内附必要文件

2 則留言:

  1. 載點掛掉了,請板大修復一下,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