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Potable Sothink HD Movie Maker 2.2.205

[軟體名稱] Sothink HD Movie Maker
[版本語言] v2.2.205 英語版
[官方網頁] http://www.sothinkmedia.com/hd-movie-maker/
[隨身封裝] 7z  點我下載 (23.4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官方安裝] zip 點我下載 (32.8 MB)
[必要文件] 7z  點我下載 (6.0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Sothink 出品的高畫質影片轉換與燒録工具軟體



Sothink HD Movie Maker 是款專業的藍光影片轉換以及燒錄軟體。它可讓我們將各種常見的影片轉換成高畫質的藍光影片,並燒錄在藍光光碟或是 DVD 光碟(AVCHD)上。而其轉出之高畫質藍光影片,可讓我們在藍光光碟機上正常播放,當然也包含了 Sony PlayStation 3(PS3)。
Sothink HD Movie Maker 支援了許多常見的影片格式,並將之轉換為高畫質影片,例如:WMV、MKV、AVI、DivX、XviD、MPEG、MP4、QuickTime Movie(MOV、QT)、Real Video(RM、RMVB)、H.264/AVC、M2TS、FLV…等。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透過 Sothink HD Movie Maker 將轉換後的高畫質影片,燒錄至藍光光碟上,或者是燒錄至一般的 DVD 光碟片(AVCHD)。

【功能特色】
可匯入多數的視訊格式,例如:WMV、MKV、AVI、DivX、XviD、MPEG、MP4、QuickTime Movie(MOV、QT)、Real Video(RM、RMVB)、H.264/AVC、M2TS、M2T、MTS、FLV…等
可燒錄高畫質攝影機之影片至藍光光碟,例如:Sony(*.m2ts)、Canon(*.m2t)以及 Panasonic(*.mts)
可建立不同解析之高畫質影片,例如:1280 * 720p、1440 * 1080p 以及 1920 * 1080p
支援 DVD+R、DVD+RW、DVD-R、DVD-RW、BD-R、BD-RE…等光碟片
支援 BD-25 以及 BD-50
可以影片轉換成 Blu-ray 格式,並燒錄至一般的 DVD 光碟,以利沒有藍光光碟之使用建立 AVCHD 影片
轉換、燒錄一氣呵成,其輸出之藍光影片擁有著優異的畫質
自動載入字幕
支援 PAL 以及 NTSC
支援 5.1 聲道
支援多核心之 CPU
支援批次轉檔
內建影片播放器,以利預覽來源影片
提供略縮圖及詳細清單模式,檔案清單可以一目瞭然
即時顯示轉檔狀態
轉換時,可以暫停、續轉或新增檔案
可裁剪影片之特定時間區段
可自動產生影片章節,以方便我們觀賞影片
可自動地依據目標光碟容量,計算影片位元率
簡單易用的軟體操作介面

p.s.1:隨身封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隨身版XXX(ThinApp)exe
2--此為壓縮封裝製作,解壓後(大小為 89.8 MB)無法再次解壓

p.s.2:安裝版本
1--下載官方試用版/破解文件,解壓/安裝
2--用WinRaR解壓破解文件後,依照説明處理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