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Portble TuneUp Utilities 2011 10.0.4200.101

[軟體名稱] TuneUp Utilities 2011
[版本語言] v10.0.4200.101 英語版
[官方網頁] http://www.tune-up.com/products/tuneup-utilities/
[隨身封裝] 7z  點我下載 (28 MB - 6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使用手冊] PDF 文件(右鍵儲存)
[軟體概要] 超強實用的全方位系統調整工具軟體



來自德國的系統調整工具,它能讓使用者的系統運行的更順暢。TuneUp Utilities的功能應有盡有,主要工具包括: 系統改造/分析、硬?/登録表清理、系統加速、記憶體最佳化、登録表編輯、軟體卸載、工作管理、還原/清理。TuneUp Utilities 能優化系統性能、解決問題並輔助定制系統,以滿足使用者的需要!擴展作業系統的能力: 通過TuneUp Utilities 2010,能使Windows運行更快、更安全、更舒適。其現代圖形介面包括所有系統設置、安全設定、清理和維護等功能。

p.s.:隨身封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隨身版xxx(ThinApp).exe
2--此為壓縮封裝製作,解壓後無法再次解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