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Portable ACDSee Pro 4.0.198 繁中化+安裝版

[軟體名稱] ACDSee Pro
[版本語言] v4.0.198   英語安裝+繁中語檔版
[官方網頁] http://tw.acdsee.com/zh-tw/
[英語安裝] 7z   英語安裝版下載 (64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繁中語檔] 7z   繁中語言檔下載 (1.5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ACDSee 出品實用的看圖工具軟體


英語安裝版

繁中語言介面
ACDSee 是目前最流行的數位圖像處理軟體,它能廣泛應用於圖片的匯入、管理、瀏覽、最佳化甚至和他人的分享!透過 ACDSee,您可以從數位相機和掃描器中高效地匯入圖片,並進行便捷的搜尋、組織和預覽。可支援超過 50 種常用多媒體格式!作為業界領先的看圖軟體,它能快速、高品質地顯示您的圖片,再配以內嵌的音效播放器,我們就可以享用它播放出來的精彩投影片了。ACDSee 還能處理如 Mpeg 之類常用的視頻檔。

p.s.:安裝版本
1--解壓,安裝,用内附必要文件處理即可
2--下載繁中語檔,解壓,依内附説明處理即可

6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您的製作分享,我來報告一個使用上遇到的狀況。就是在Process的界面上,Develop項,General下第一個項目,Exposure(曝光)的部份,在繁中化後,無法操作,會提示出現不知名的錯誤。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2. Jerry大大;
    謝謝您的留言告知,下次我會特別注意該項内部程式的script連結是否正確...非常感謝告知!
    老實説,我沒多少時間可以測試自己做的隨身軟體,所以非常感謝各位所提供的心得.

    回覆刪除
  3. kenny.ring大大;
    謝謝您的回答,或許系統不同所致吧?!非常感謝留言告知共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