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Portable ACDSee Pro 3.0.386 TW

[軟體名稱] ACDSee Pro
[版本語言] v3.0.386 繁中版 / 英語版
[官方網頁] http://tw.acdsee.com/zh-tw/
[隨身封裝] 7z 繁中 mediafiresendspace (28.2 MB)
[隨身封裝] 7z 英語 mediafiresendspace (27.9 MB)
[解壓密碼] 無
[儲放時間] 免空限制 - 30 天無人下載自動刪除
[軟體概要] ACDSee 出品實用的看圖工具軟體


繁中版畫面

英語版畫面

ACDSee 是目前最流行的數位圖像處理軟體,它能廣泛應用於圖片的匯入、管理、瀏覽、最佳化甚至和他人的分享!透過 ACDSee,你可以從數位相機和掃描器中高效地匯入圖片,並進行便捷的搜尋、組織和預覽。可支援超過 50 種常用多媒體格式!作為業界領先的看圖軟體,它能快速、高品質地顯示您的圖片,再配以內嵌的音效播放器,我們就可以享用它播放出來的精彩投影片了。ACDSee 還能處理如 Mpeg 之類常用的視頻檔。

p.s.:隨身封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隨身版xxx(ThinApp).exe
2--此為壓縮封裝製作,解壓後(約 140 MB)無法再次解壓

5 則留言:

  1. 還是謝謝您的留言...今(2011.04.13)會有英語 4 pro版...至於繁中 4 版正在翻譯中....需數日才會完成....靜待囉!

    回覆刪除
  2. 可以portable,真是太棒了,可以解決被IT人員控管無法安裝軟體之問題,謝謝。可以請教是怎麼做的嗎?有用特殊工具軟體嗎?我用cameyo製作,都無法使用。

    回覆刪除
  3. chineng 大大;
    此版我是利用 Thinstall Virtual System 4.5 版所製作的, 我通常用 3.3 版來製作小檔案的 Portable,至於大型又分散成許多資料匣的軟體,我就會使用 4.5 版的,謝謝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