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5 11.0.0.485 TW

[軟體名稱]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5
[版本語言] v11.0.0.485 CN/KR/TW  簡中/韓語/繁中
[官方網頁] http://www.adobe.com/products/flash/whatisflash/
[檔案大小] RaR 298 MB x 3 + 222 = 1.09 GB
[安裝版本] Rar  Part1Part2Part3Part4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Adobe 出品最新的超強實用多媒體編輯工具軟體


安裝後升級為 v11.02.489 畫面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5 software is the industry standard for interactive authoring and delivery of immersive experiences that present consistently across personal computers, mobile devices, and screens of virtually any size and resolution.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5 軟體是互動式編寫產品的業界標準,讓人能夠融入數位內容,無論是個人電腦、行動裝置,還是幾乎任何大小和解析度的螢幕,都能呈現相同效果。

p.s.:安裝版本
1--用WinRaR 解壓,切斷網路連線,安裝,(可連線升級),再使用必要文件(内附),自行處理
2--此為簡中/韓/繁中語言安裝版,必要文件使用説明: a) Generate (造號) / b) Patch (阻斷host)

15 則留言:

  1. 連結好像失效了....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我會重新製作免安裝版本的(另外貼文)....近日...謝謝留言!

      刪除
  3. 請問大大建議我先下flash cs6 還是 等大大重新製作免裝版本 CS5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也要問人喔?!
      下載 CS6 試試看....不喜歡或不適合...再下重製的 CS5
      只要刪除解壓後的相關文件與註冊表即可!

      刪除
    2. 目前我還沒有繁中的主程式檔案...因為已經太久了...網路上很難找到...會設法取得後重製...需要時間!

      刪除
    3. CS5 繁中解壓版已經製作完成...上傳中...會另外貼文...謝謝!

      刪除
  4. 謝謝 版主的分享= =
    網路上好像只有你這麼好心的分享檔案!!
    讓有需要的人能如此方便的下載使用!!!謝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其實是網絡免空下載分享越來越多限制了...甚至已被預設為限制的網站了....

      刪除
  5. 請問大大有沒有flash cs6 portable(64bit),可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沒有因為我無法解壓或安裝 x64 版本,如有安裝後的全部檔案就可以製作...抱歉!

      刪除
  6. 請問還有新的載點可以下在Adobe Flash CS5的免安裝版本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