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Portable TMPGEnc Video Mastering Works 5.0.5.32

[軟體名稱] TMPGEnc Video Mastering Works
[版本語言] v5.0.5.32  英語版
[官方網頁] http://tmpgenc.pegasys-inc.com/en/product/tvmw5.html
[安裝版本] 7z  點我下載或這裡 (29.5 MB - 30天下載限制)
[隨身封裝] 7z  點我下載或這裡 (31.0 MB - 30天下載限制)
[隨身免裝] 7z  點我下載或這裡 (33.6 MB - 30天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Pegasys-INC 出品強力又實用的影音工具軟體



The successor to the award-winning TMPGEnc 4.0 XPress is here. Among its features is support for many input and output formats, detailed parameter settings, fast and precise cut-editing, video format conversion, compression, material creation, and much more! This is the high-quality encoding choice of video enthusiasts everywhere.






p.s.1:安裝版本
1--解壓,安裝,執行
3--内附必要文件

p.s.2:隨身封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隨身版xxx(ThinApp).exe
2--此為壓縮封裝製作,解壓後(約232MB)無法再次解壓

p.s.3:隨身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隨身版Portable_xxx.exe
2--也可再用WinRar將Portable_xxx.exe解壓為資料匣,成為免安裝版(建議方式,起動較快)
3--内附必要文件與説明

7 則留言:

  1. 怪怪
    執行後是 5.0.5.32 日文版??

    回覆刪除
  2. 怪怪大大;我虛擬安裝時有注意到(圖2就是日文啊),所以特別附上安裝版,我記得好像需要用到一些編碼,結果安裝時下載卻是依照系統語言來安裝,我也沒辦法囉(其實是有點懶啦).原以為會依照系統語言顯示的,唉,奈何.....謝謝告知....下次只好找繁中系統來作虛擬安裝囉...!

    回覆刪除
  3. 這是日文版啦~請網主檢查一下

    回覆刪除
  4. 丫明大大;
    我已經知道是日文版了,如果可能請下載安裝版本自行處理...
    要我再次製作繁中版可能需要到下個版本再說囉....因為我目前沒安裝繁中Windows系統,且安裝過程牽扯到QuickTime的編碼與程式,我目前的系統使用日文版本的Windows,實在不想因此再加裝多重的啟動系統,但我會設法使用另一電腦來製作繁中版的,目前實在有點懶啦...抱歉!....看看吧...有空我就會製作且貼文....謝謝留言!

    回覆刪除
  5. Morgan大..我目前是在使用您這個版本,我是用安裝版的英文檔(有人放出,不知道是自製或擷取自英文版)解壓到您這個版的資料夾,一樣變英文版使用,沒有問題。
    現在又有新版5.0.6.38出來了,如果有中文版,那真真是太好了!不過,我想那不會是個容易的工作,所以,不敢妄求,報告完畢。祝平安順遂!

    回覆刪除
  6. Jerry大大;
    我已經知道已有新版5.0.6.38出來了,我也已有製作只是沒時間上傳,另外,我也考慮繁中化,只是真得會很耗時間,至於英文介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下列檔案如下變更即可:
    在主目録 TMPGEnc Video Mastering Works 5 將xxx.RU 改為xxx.EN :

    TMPGEncVMW5.RU (EN/ES/FR etc)
    TMPGEncVMW5Encoder.RU (EN/ES/FR etc)
    TMPGEncVMW5Batch.RU (EN/ES/FR etc)

    在子目録 information 内將xxx.RU 改為xxx.EN:

    pegasysinfo_tvmw5.RU (EN/ES/FR etc)

    不過還是無法完全英語介面....,謝謝留言!
    p.s.:那是擷自英文檔的語言檔,我也有做,只是沒更正上傳

    回覆刪除
  7. found virus in
    [安裝版本]
    [隨身封裝]
    [隨身免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