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Corel WinDVD Pro 2010 v10.0.5.713 多語言安裝版

[軟體名稱] Corel WinDV Pro 2010
[語言版本] v10.0.5.713  多語言(含繁中)版
[官方主頁] http://www.corel.com/servlet/Satellite/tw/ct/Product/1189528458632
[安裝版本] 7z 點我下載  (172.3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Corel 出品強力的 DVD 影片播放器軟體。


藍光與 DVD 播放器軟體透過全球領先的藍光及 DVD 播放器軟體 Corel WinDVD Pro 2010,在 PC 上享受精彩奪目的高畫質影片觀賞體驗。無論您觀賞的是 Blu-ray Disc、從網路上下載的高畫質視訊檔案或自家的高畫質家庭影片,WinDVD Pro 都能讓您享有獨一無二的高畫質專屬視訊品質。
WinDVD 是實現高品質視訊播放效果的最佳 DVD 播放器軟體,可提供更加栩栩如生且令人難忘的娛樂體驗。這套影音播放軟體帶給您出色的影像品質及清晰的音訊表現,讓您盡情享受家庭影片或最新的好萊塢巨片。利用可確保電池在影片結束前不會用盡的筆記型電腦功能,隨時隨地皆能觀看影片。此外,直接從相機、攝錄影機或 DVD 觀賞視訊,從此不需再辛苦下載!

WinDVD 2010 Pro高畫質視訊的首選!WinDVD Pro 是支援 AVCHD 的藍光播放器,甚至可以將標準 DVD 提升至近高畫質的視訊品質,讓電影及音樂的播放更具穿透力效果。具備 Standard 版的所有功能,再加上:
-GPU 加速可提升 DVD-Video 高畫質顯示播放的流暢度。提高 DVD-video 的播放效果以符合高畫質顯示的需要,無論哪一個平台都可以!
-支援高畫質視訊格式,例如 AVCHD、AVCREC、BD-R/BD-RE 以及 BD-ROM
-Dolby TrueHD 及 DTS HD
-Dolby 耳機/Dolby 虛擬喇叭/ Dolby Pro Logic IIx
-Trimension All2HD

p.s.:安裝版本1--下載,安裝,使用必要文件處理即可
2--內附必要文件與安裝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