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Portable Aimersoft Video Studio Express 1.2.0

[軟體名稱] Aimersoft Video Studio Express
[語言版本] v1.2.0  繁中版 / 英文版
[官方主頁] http://www.aimersoft.com/video-studio-express.html
[隨身版本] 7z  繁中版下載 / 英文版下載 (20.3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Video Studio Express 是一款小寶石的數位影片編輯軟體。



Video Studio Express 是 Aimersoft 最新發佈的新軟體,主要是做一些簡單的影像處理。簡單易用。另外不會有太多格式的限制。當然也可以把影片導出到iPod, iPhone, Youtube上, 甚至可以線上下載檔案, 支援的格式有 AVI, MOV, MP4, MPG, MKV, FLV, WMV, MTS, TS 等等. 以及音訊檔案如 AAC, APE, AIF, MP3, OGG, WMA, FLAC 等等。

作為一個簡單而強大的影片編輯器,它允許你編譯任何電影或影片項目,不論大小和格式在幾個簡單的步驟。 它也可以提高您的影片或電影的效果與時尚,場景轉換和背景音樂。

特點
- 將多個不同格式的影片合為一體
- 一個簡單的分割成幾個部分大型影片
- 高能力的導入和輸出任何格式的影片
- 提供了大量的特效和場景轉換

p.s.1:隨身版本1--下載,解壓,雙擊執行即可
2--此為虛擬安裝製作,為單一執行檔,無法再次解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