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Portable ACDSee Pro 4.0.198 EN

[軟體名稱] ACDSee Pro
[版本語言] v4.0.198   英語版
[官方網頁] http://www.acdsee.com/
[隨身封裝] 7z  點我下載 (31.5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安裝版本] 7z  點我下載 (64 MB - 30天免空下載限制)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ACDSee 出品實用的看圖工具軟體



ACDSee 是目前最流行的數位圖像處理軟體,它能廣泛應用於圖片的匯入、管理、瀏覽、最佳化甚至和他人的分享!透過 ACDSee,您可以從數位相機和掃描器中高效地匯入圖片,並進行便捷的搜尋、組織和預覽。可支援超過 50 種常用多媒體格式!作為業界領先的看圖軟體,它能快速、高品質地顯示您的圖片,再配以嵌入的音效播放器,我們就可以享用它播放出來的精彩投影片了。ACDSee 還能處理如 Mpeg 之類常用的視頻檔。

p.s.1:隨身封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隨身版xxx(ThinApp).exe
2--此為壓縮封裝製作,解壓後(約 159 MB)無法再次解壓

p.s.2:安裝版本
1--解壓,安裝,用必要文件處理即可
2--内附必要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